阿执

请对逗比向作者好一点啊_(:з)∠)_

喵汪-15.6.7深圳大学《当下之症》repo


实在不想干活啦我划个水!

视频地址放文末了,大家凑合看,稍微提一下要点哈~


1.

“各个国家有各个国家的国歌”是前一个相声的包袱。


2.

深圳宝安机场天花板的事儿就不提了……


3.

爷说先生一肚子史的时候,拍着王老师的肚子列举各个朝代,越拍越往上,直到袭胸。

王老师低头看了两回,大概是顾忌场合(?),没开嘲讽。


4.

苗一段唱黄梅戏,“为救李郎~离家园~~”

王老师拍了他一下没拦住。

苗一段接着唱,“谁料皇榜~中状元~~”

王老师看着他。

苗一段继续唱,“中状元~着红袍……你再不拦我我不会唱了。”


5.

还没开始的时候,我试图潜去后台未遂,在后台旁边的空地站了一下(深大演会中心的场地非常神奇)。

看到工作人员请王老师去调一下话筒高度。

王老师说行啊,就去了。

工作人员问,“要不要叫一下苗老师?”

王老师说,“不用,我去就行。”

——我反应了好长时间,才品出里头的甜来。


手抖渣像素饭录视频,答应了某姑娘要放的~~微博上有角度和声音更好的版本。

度盘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qWoPzgK 密码:ut6s

我好爱他们,真的。


评论(35)
热度(43)
© 阿执 | Powered by LOFTER